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身为学生的我。。。

唉,现在的学生真辛苦。早上已经有七小时要上课了,现在还要上多两小时半,回家还有一大堆的功课等着要做,你说,我们的压力到底有多大啊!!!
可是。。。不加油,不努力,不勤劳,哪里会有好成绩呢???今年是我上了六年小学里最勤劳的一年。但也是给我最大压力的一年,因为今年我要考一个很关键的试—UPSR,呜呜。。。
正常的人当然会紧张、害怕、担心啦。拿不到好成绩会吃藤条焖猪肉喔。
对我来说,这几颗A很难拿到,必须经过千辛万苦,历尽风风雨雨,才能成功。
去年成绩揭晓时,各学校的成绩就会公开给全部人知道。一打开报纸就看到,某某某学校多少个人full A,某某某学校成绩一级棒,看别人拿。当然简单,但自己亲身历经时就。。。。
总之,努力读书,不屈不饶,发奋图强,做好本分,就应该能达成目标吧?!? 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